唐多多

只觉得那似水的流年在那里滔滔的流着

那时的留言

冬日夜长,室内一片昏暗,就早早醒来。打开手机不知觉翻开留言板。
记忆里有那么一段时间特别时兴留言。一点小事儿去留言,没有事儿也去留言。醒来去留言,要睡了也去留言。我给你留了言,你快去给我留言。
想想以前我们是何等的深情,才散发出最温暖的暖,展现最长情的情,表达最动人的告白的。从前的感情很简单,想你了,就去留言。想对你说什么话,不发消息直奔留言板,因为这样才能长久留住当时心情,记录我们的感情。我们用最稚拙的白描,表达着最真挚的情愫。现在变得懒惰,不再局限于这拙劣的方式表达你我。社会发展了,我们表达的方式与时俱进,但愿感情如细水。我不会嫌弃它的执拙和朴素,只要缓缓流淌心间才是最动人的情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闺蜜 
想到之前你给我的留言是仅彼此可见,虽然没有说明我们的关系,但为此我还是有点小窃喜。只一句简单的问候,我都把他当成我们之间的小秘密。有时候你的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足以让我欣喜一整天,有时候又抱怨你做的还不够。所以就在这样矛盾纠结中擦肩而过,从此天涯两相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情人
以前我们的关系是那样的要好,一起上课,一起吃饭,一起去厕所。但也许只能停留在高中时代,大学我们去了不同的远方。开始还不适应你的不陪伴,跑去留言板和你互道晚安。慢慢我们留言的次数越来越少,也许我们的友情被时间和距离打败了。慢慢你和我逐渐习惯,身边也出现了另一个我和你,慢慢咱们被替代了。我们没有从前那么要好,也要努力生活,日后见到还能欢乐的回忆往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好友
留言板翻了好多页。除了闺蜜又臭又长的刷屏,还有一些昙花一现式朋友的暖语。现在已忆不起当时我们是怎样的情意,回想起来,只觉得那个时代留言板的强大。有的朋友在整个留言板历史上只浅浅一句,但当时款款深情足以让我温暖。也许你我今后的生命已不再有交集,那句留言也证明我们友谊来过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致浅浅的朋友
在我们的生活中,或多或少的以"我"为中心出现过各种各样的角色。有些关系一遇就是一辈,有些一别便是一世。或许走着走着就散了,回首往事可能会再聚首。无论社会如何变迁,我们只能珍惜眼前。感谢生命中匆匆的过客们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