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多多

只觉得那似水的流年在那里滔滔的流着

我抱着手机,在操场上踱着步子。发着呆继续前行。
操场上一个人奔跑的,情侣散步的,一家人饭后消食的,运动会比赛训练的,风中漫歌的,是如此遥远。我静静地遥望他们,眼睛是深黑色的,发出可怕的狂笑。人们投来异样的目光,我低下头,不敢看任何人。静静地走着,等待着,等待着,不知道在等什么,好像就这么走下去就会有人来告诉你往哪走。我把手中的钥匙丢掉,继续前行。不去想钥匙在灯下的光芒,只管前行,没有表情,眼睛是深黑色的。此刻的我,无所谓孤独,无所谓热闹。运动短裤狂奔而过,格子衬衫经过,牵手的也经过。操场外的车流,店铺里的音乐,初夏的暖风,幻化作一团黑气远离,远离我。我看到钥匙躺在黑暗中,灯光的照耀使他反射出一道光,我明白他示意我将其捡起,我无视前行。我走的很慢,几乎要停下来,但是我尽量不要让自己停下来,继续走着,终于我又走到刚才钥匙躺着的地方,我想去捡起他,可是我找不到他,怎么也找不到。找不到他我心里很难过,像猫抓的一样难受,这使我心情郁闷,我的眼睛是深黑色的。可是我决定不再找他,因为第一次经过的时候我就应该捡起他,又或者我就不该丢掉!

评论

热度(2)